close
Photobucket
繁体版
MOJO《感冒药》
发行:亚神
制作人:任柏璋

试听前:
告别脱拉库,Hello Mojo。虽然MOJO 之前已经发行了完整专辑以及数支单曲,但是很莫名的,我是在听了《爱你一万年》仔仔的《我在想你的时候睡着了》,忽然又对幕后操刀的MOJO 提起浓烈的兴趣。

试听后:
《感冒药》是我们熟悉的张国玺。EP的唯一新歌,很夏日的摇滚,很张国玺式的玩闹青春派歌词。但和以前的作品相比,也随着 年龄的增长多了一丝丝的成熟。

同时收录了练团版本 的《你的电话》、《我在想你的时候睡着了》。尤其听后者,听仔仔演绎,重点在于听他的自我突破。但是如果要感受到歌曲应有的精神与歌声的最佳表现,或许还是要回到原创人MOJO的身上才能做到。

特别喜欢练团版本,很有演唱会最后一曲的澎湃气势。所有乐器猛烈进入高潮,然后渐渐收尾,加上主唱最后几句的随兴演唱,是一个很好让听众Outro 的方式。虽然就不过3首歌曲,但是就仿佛出席了一场迷你Concert。

而,这是一个你可以重复聆听的Concert。值回票价吧。也,找回以往对脱拉库的青春热情。

Fresh 指数:8 Photobucket

我推荐:感冒药、我在想你的时候睡着了(练团4)




哈哈,看他们的《感冒药》短片 ~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