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林依晨《美好的旅行》
发行:Avex
制作人:陈伟、凌伟文、连建锋、陈磊、陈玉
上一张:《幸福遇见》(2.5/10)

试听前:
大概像林依晨这一类歌手,我真的就学会无所谓。有进步,我就觉得不错了。

试听后:
要进步应该很容易,既然上一张都差到如此地步的时候。是,林依晨的声音控制很明显进步了不少。声音表情也比较丰富了,制作方面的选歌也更加能挑出适合她演绎的作品。

可是,这是一张会听到睡着的专辑。意即,这不是一张适合放耳机专心聆听的专辑,只适合通过音响当舒服的背景音乐。主题,谈的是美好的旅行,一切主要以舒服为主,偶尔加点抒情芭乐歌来助兴。

《花一开就相爱吧》、《百褶裙的夏天》、《谁捡到我的梦》这类轻松能驾驭的花草曲风,其实就很好了。抒情曲如《纸玫瑰》有一些张力的发挥也算不错了。要不然来点小突破如《天使经过身边》,比较严肃深沉的演绎,好像也有模有样。

但,我不会找到什么再重听的理由。或许,这是一张更像证明自己可以做的更好的成绩单,可惜却始终无法达到专辑应有的使命。

Fresh 指数:5 Photobucket

我推荐:花一开就相爱吧、纸玫瑰、天使经过身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