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陈世川《喜欢可以试穿》
发行:野火乐集
制作人:陈柔铮

试听前:
对于原住民的音乐,固然期待值一定不低,但是不能断定一定会有清新风景。陈世川首支主打马上让人惊艳。

试听后:
编曲不只是一般你认为的原住民的大自然风情而已。第一支主打歌《喜欢可以试穿》就能听到不少电子音效的处理,打破一些太既定的观念。但更吸引的人是轻快的旋律之中,也通过歌词拿了自己的名字幽了一默,也同时希望你可以加入聆听他的阵容。

紧接的《眼睛眨眨》延续风格,听了精神继续为之一振。已经好一阵子没有在专辑前2首就被唤醒的清爽。如果你喜欢图腾,喜欢Suming,你大概也会喜欢同类型的《拉地欧》。

但陈世川的可听性在于他的音乐还有许多面向,让你持续从专辑得到不同的能量。《背着你跳舞》简单得只有他的歌声,还有小提琴悠悠的感伤。《单人舞》的沉沦、很Penny式的《精彩生活》等等,给予不同的声音表情不同的情绪。

最是喜欢《飞翔》。可以很俗气的,毕竟这类关于一起飞翔的歌曲从来没有少。真的唱得真挚的,没有几个。抛掉所有技巧,只有用心来歌唱,能做到这点的真的不多。也不强调低音或者高音特色,什么都不强调,只想把讯息转达出去而已。

像朋友的鼓励与安慰。在主流唱片的位置中,我喜欢陈世川流窜着一种经过小量修饰的轮廓。没有刻意强调什么的时候,感觉最自然。或许,这也是为什么我更偏好他多于王宏恩。

Fresh 指数:8 Photobucket

我推荐:飞翔、喜欢可以试穿、眼睛眨眨、背着你跳舞、单人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