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这是陈绮贞的新单曲 Pussy。



我们知道陈绮贞的歌迷很多,所以深为爱音乐的网站,我们决定进行团购。如果你想要购买陈绮贞的单曲Pussy,请email我们

freshmusic06@gmail.com

留下你的名字,联络电话还有多少片数。

由于是从台湾运过来,所以价格可能会高了一点,因为运费蛮贵的。但是,大家一起预购就可以减低每一位的运费,因为可以一起分担。



单曲的售价包括运费介于:$10 -- $11,视订购情况而定。



想要了解更多单曲详情,可以到绮贞的官网: http://www.cheerego.com



接下来,我们会继续推出更多好音乐一起团购!不过,我们将在新设立的网站!

Fresh Music Cd Shop


我们会继续寻找好音乐,可是新加坡买不到,又或者进口价太贵的作品。
然后,欢迎大家订购,然后哪根葱就会从台湾购买,然后空运过来。

越多人订购该专辑,价格就会更低。我们会确保价格绝对合理,因为牟利不是出发点,分享好音乐是宗旨。
(看我们的价钱就知道真的是没什么利可以牟。)

用行动支持好音乐,购买正版!不要辜负这些努力,有良心的音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