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Freshmusic 入围了。

-----------------

中時電子報主辦的「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經過兩星期緊鑼密鼓的初審評選,從七千六百多個參賽部落格中,選出八類主題獎項、七百四十三個初審入圍的部落格名單,將由決審評審團接手,展開第二階段的複審,預定11月15日公佈各項大獎的決選入圍名單。

八大分類獎項共分為生命記錄、生活品味、幽默趣味、訊息/觀點、商業應用、公益應用、社群經營、教育應用。其中生命記錄、生活品味分別有248位入圍、幽默趣味71位入圍、訊息/觀點51位、商業應用17位、公益應用21位、社群經營26位、教育應用61位,總計743個部落格進入初審入圍。

第三屆華文部落格大獎自十月一日起跑,兩周內共有7681個部落格報名,若以所在地區畫分,台灣網友仍屬最大宗,共占6920名,但相較於去年,今年有更多海外地區的華文部落客報名參賽,馬來西亞及美國的網友分居二、三位,各為281名及147名;來自香港的網友有96名、加拿大35名、中國大陸27名,另有來自新加坡、日本、紐澳、東南亞、歐洲,甚至南美洲地區的參賽者。

經過激烈競爭,共有不到十分之一、743位部落客在初審中脫穎而出,其中台灣部落客共有656位入圍,美國及馬來西亞分別為26位和15位,其餘為中國、港澳、韓國、新加坡、加拿大、約旦、歐洲、澳洲等國,共46位入圍。

------------------

这是转载中时电子报的部分相关报道。

我想说,谢谢。

但是我们始终会记得,是所有忠实读者给我们走下去的决心,最应该谢谢的是你们。要不然早就把网站关掉,也不会入围了。尤其像双子座的我三分钟热度,没有读者持续加温,一定撑不下。

也不会忘了很多人给我们帮忙。报馆借我们 CD 乐评还有录 podcast,还为我们宣传,感激不尽。我们何德何能竟然可以在 www.OMY.sg 出现在头版的 banner,为了告诉大家我们入围了。

有热情的北京读者招待小番茄在北京实习的日子,还去看了音乐会。

有好多人光顾我们的 Freshcdshop 让我们知道还有一群人支持好音乐买正版。

有很多人如 md, shuhui, caco3boy, huiyuan933 等等常留言让我们知道是真的有人在看,有人愿意说话。

谢谢。我相信评审也有把这些看在眼里,让我们从入围组别生活品味的2031件作品中,名列248强。



在此,我有一个小小的要求。可不可以所有看到这篇文章的人,留下一则 comment 给我们好吗?祝福也好,写一个 Hello 而已也行。只要你觉得我们做得不错,就留下一个comment。

留 comment 不需要注册/成为会员的,所以希望大家帮个忙。如果你肯定我们的付出,留下一个comment吧。

谢谢你愿意花多一分钟在这里做这样的小事。


(顺便提醒,如果你要预购苏打绿新专辑,今天10月31日晚上10点就截至了。所以还要订的话,要快,要不然就没有预购礼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