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第二届Freshmusic Awards 要来了!

这次,你也可以参与我们的 Freshmusic Awards !


没有猪肉,没有唱片公司操作,独立和主流,一起争锋。这就是 Freshmusic Awards。


活动1:推推推,我不要遗珠之憾 !

每一个颁奖活动都不免遗珠之憾。遗珠之憾会产生的原因不外乎两个。

1。评审眼光不同
2。作品太多被忽略

我们无法改变原因1,因为评选是主观的,但是我们可以避免原因2的发生哦。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200张专辑发行,有时候好歌可能会就此被错过。为了避免遗珠之憾,我们邀请你一起来推荐今年1月1日之后发行的好作品。

当然,大家的意见纯属参考,可是搞不好入围的其中一个正是因为你的推荐才入围的哦。

我们准备了以下2份奖品来奖励推荐有功的朋友。

1。棒棒堂签名海报 (必须自取哦)
2。周杰伦2007演唱会 Memo pad

你们可以把推荐寄到这次活动的电邮。

注意!!! 不是 freshmusic06@gmail.com 哦 !!! 不是 !!!

我们为了避免Freshcdshop的电邮和活动电邮错乱,导致疏失,特别设立了这次的活动电邮 :freshma08@gmail.com

Freshma08 = Fresh music awards 08

活动日期:12月12日到1月5日

-----------------------------------------------

活动2 :我们要找读者当评审 !!!

这次的 Freshmusic Awards 08, 我们希望可以让大家参与,也更具透明化。目前邀请函上已经有10位娱乐媒体界的专业人士和我们一起当评审。但是,我们还想找读者一起当评审!

有兴趣的朋友,也一样email到 freshma08@gmail.com

一定会有人问当评审有什么资格吗?

1。要有时间。我们会附上试听的入围作品,所以如果完全没时间听的话,那就不能做一个好评审咯。

2。平时爱听音乐。所以如果可以分享一些你听音乐的历程会更好噢。

3。保持一颗开放的心。能够对于不同类型的音乐给予机会去接受和聆听。(当然这个很难证明啦,所以你觉得自己ok,就行了!)

我们需要2位读者哦!

欢迎大家热烈参与!

-----------------------------------------------------------


Freshmusic Awards 08 奖项

专业评审部分:

最佳男演唱人
最佳女演唱人
最佳专辑
最佳专辑制作
最佳单曲制作
最佳 EP/单曲
最佳作词
最佳作曲
最佳编曲
最佳本地歌手
最佳原声带
最佳新人
最佳新团体
最佳合唱歌曲
最佳重唱组合
最佳乐团
年度杰出音乐人大奖
年度歌手大跃进奖


网友票选奖项:
我最喜欢的男歌手
我最喜欢的女歌手
我最喜欢的团体
我最喜欢的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