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music Awards 08 请你来预测!


费时一个多月的评选过程,第二届FreshMA 入围名单终于出炉。今年我们玩大的,评审阵容非常强大!

除了小番茄,老黄瓜,哪根葱以外,我们还找来另外5位音乐发烧友一起加入评选。再来,我们还邀请了7位媒体人士一起加入我们的评审阵容。分别有来自 OMY、我报、I 周刊、优一周、星期五周报、晚报的记者和编辑,以及当红媒体人杨君伟一起为07年中文乐坛把关。

现在,你也可以一起参与!欢迎大家来预测今年的得奖名单,总计22个奖项的得主。我们也准备有史以来在丰富的奖品要送出去!

猜对最多的人可以抱走以下大奖!

第一名:(总值超过 $100)
终极一班电视原声带
终极一家电视原声带
星光帮9人亲笔签名“维他命宝宝”公益娃娃
Tank 《延长比赛》预购Demo
王力宏《改变自己》改版专辑
郭采洁亲笔签名For Freshmusic海报
方大同《未来》海报
彩虹乐团 L’ Arc-en-Ciel《 Kiss 》专辑
苏打绿2008年历海报
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2008 纪念Memo Pad

此外,我们也会从所有参与预测的朋友中,抽出5位幸运儿,他们可以得到:
1。Freshmusic 感谢媒体套装1份,曹格亲笔签名Super Sunshine 海报,《小赖的荣耀》单曲
或者
2。大嘴巴专辑海报,许茹芸专辑预购海报,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2008 纪念Memo Pad
或者
3。东方神起今年发行的专辑
或者
4。周杰伦周边商品:周董Q版造型棒棒糖,元卫觉醒专辑海报
或者
5。杨宗纬2008桌上年历,Joanna 专辑海报,罗志祥《舞所不在》海报


08 Freshmusic Awards 入围名单请下载哦~ 还有,请大家把你的猜测寄到 freshma08@gmail.com,也就是这次的活动电邮地址。


08 Freshmusic Awards 入围名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