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第三届 Freshmusic Awards 再度登场!

这次的评选阵容将再次壮大!19个评选奖项,5个读者票选奖项,全部都将在3月16日公布入围名单,之后进入评选/投票阶段,5月3日通过Podcast公布成绩!
合格日期:0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发行的实体专辑/单曲/EP。

19个评选奖项,如下:

最佳本地歌手
最佳原声带
最佳专辑设计
最佳合唱歌曲
最佳Live演唱专辑

最佳单曲/EP
最佳作词
最佳作曲
最佳编曲
最佳单曲制作

年度歌手大跃进
最佳重唱组合
最佳乐团
最佳新人
最佳新团体

最佳专辑制作
最佳男演唱人
最佳女演唱人
最佳专辑

非评选奖项:年度杰出音乐人
由评审推荐,小组开会讨论决议

评审方式:
1。Freshmusic 哪根葱、老黄瓜、小番茄、九层塔 + 16位新加坡传媒工作者(DJ、编辑、记者)。总计20位
占总成绩 80%
2。Freshmusic Awards 陪审团:由10位读者组成
占总成绩 20%

5个票选奖项:3月23日开始投票,4月23日截止投票
我最喜爱的男歌手
我最喜爱的女歌手
我最喜爱的团体
我最喜爱的新人
我最喜爱的K歌

线上投票结果占70%
30位评审投票结果占30%

---------------------------

所以,我们需要你!我们在寻找10位读者加入陪审团阵容!

陪审团会拿到所有入围作品的档案CD,进行试听和评选。

有兴趣成为陪审团的,请 email 到 freshmusicawards@gmail.com

请提供以下详情:
名字
联络电话
为什么想要加入陪审团

海内外的朋友都可以参与哦!绝对不只限于新加坡。
期待你加入我们这次的 Freshmusic Awa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