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阿桑虽然离开,可是她坚持的勇气,我们都看见了。整个患病过程中,她没有放弃自己,持续创作,因为她相信她会好起来。

很巧的,想起了最近黑人不断宣传的Love Life 活动,希望大家热爱生命。学会热爱自己的生命后,进而帮助那些仍在生存线上挣扎却不放弃的孩子们。

也许我们无法帮助阿桑,可是还有很多罹患癌症的孩子还在等待他们的希望。

Freshmusic 邀请你加入Love Life 计划。如果你是台湾的朋友,可以直接上他们的网站认购 Love Life 纪念 Tee,扣除成本后都会捐献给这些93病房的孩子们作为医药费用途等等。

新加坡的朋友你也可以参与!Freshmusic 也将团购 Love Life T Shirt,而且不会赚取任何酬劳,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支持活动。

Photobucket

女生:只有1 Size长版 T
男生:M – 2XL

尺寸详情请上:http://www.outerspace-fever.com/shop_rule.htm# 点击尺寸表

每件T Shirt 包含国际运费为$30.50
如果想要订购的朋友可以 email freshmusic06@gmail.com 查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