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繁体版
由于 Micropoll 出现一些严重问题,所以现在将放上新的投票栏。 Freshmusic Awards 投票网址
请放心,我们会把之前投票的数据取出,然后再加上现有的投票栏得到的投票数,所以截至4月21日下午2点的票数我们有记录,因此截至那个时间点的票都算数。

注意:现在到截止日期,投票将进入隐秘期,所以看不到投票总数。

至于之前有歌迷表示在“我最喜爱的男演唱人”部分,投给某个歌手的票数全部都归到了另一位,由于网络公司始终没有回复,我们唯一想到的解决方案就是把票数归回到 第四周的票选成绩。

第四周“我最喜爱的男演唱人” 票数成绩如下:

我最喜爱的男歌手
1。林宥嘉 190111 票
2。萧敬腾 17147 票
3。黄靖伦 7259 票
4。杨宗纬 6775 票
5。王力宏 150 票

对于必须做出这样的决定,Freshmusic 也感到非常抱歉,毕竟好像浪费了大家的时间。可是这也是我们目前觉得最妥当的处理方式。因为 Micropoll 似乎反应非常慢,让人非常气煞。

投票截止日期也因此改成 :4月24日 23时59分

对于所有的不便,我们感到非常抱歉,也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会在颁奖之后,公布确切百分比,表明公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