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今晚 Freshmusic Awards 2009 可以期待什么?

晚上7点暖身动作,先来看陈绮贞的文字访问,来提升整个人气质。

晚上8点 Freshmusic Awards 2009 正式开始,每一个段落都会有特别来宾来一起颁奖 ~ 除此之外,本地歌手 Bevlyn Khoo 也会带来一部分入围最佳本地歌手的作品还有自己最新的专辑的歌曲。

还有,绝对 Superstar 第二届的女冠军,女亚军陈迪雅和杨佳盈也会带来所有7位入围最佳新人的作品,而且还有精心改编,别有一番味道。

这次的 Freshmusic Awards 2009 严重超时,所以虽然每半个小时会放上下一段的 Podcast,整个颁奖超过3小时哦。希望大家全程聆听,还要告诉所有喜欢音乐的朋友一起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