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老黄瓜在忙完 Freshmusic Awards 2009 之后隔两天就跑到大陆、台湾和香港度假,直到5月26日,连续3周。这也是我自己首次放自己那么长的假期,因为无论是为了报馆的兼职、大学的学业还是 Freshmusic 、还有自己的私事,都马不停蹄了很久。

充电,是必须的。

旅途中,有很多思考的空挡。除了整理自己,也在想 Freshmusic 接下来的步伐。也因为如此,这阵子都没有更新,但是却也在屯积新能量。5月26日,我们继续出发,也会有一些新的改变,希望你能继续陪着我们前进。

这次旅行有机会和一些音乐人见面,也在观察一些音乐上的发展,聆听更多平时没有接触的音乐。希望接下来大家能感受到跟以往有些不同的 Freshmusic。

照片是在阿里山拍下的日出。希望这也能代表我们接下来所需要的力量,还有我们能散发的能量。也许还在升起,也许很小,但每一个开始都需要从小做起。

对了,对于那些和我们订购专辑,还未收到的朋友我们深感歉意,老黄瓜回来之后也会尽快解决这些问题。

和你们分享一首歌:929 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