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之前说过,Freshmusic 即将有内容上的更新。从6月1日开始,我们要全面升级!

星期一:
Freshmusic Chart :集合台湾8大排行榜,同时推荐即将发行的好歌。

哪根葱的靡靡之粤:和你分享任何和粤语歌曲相关的讯息。新加坡电台听不到的粤语歌曲,我们这里毫无限制。

星期二:
中文专辑乐评:也许有些话听来刺耳,也许我们也不是什么所谓的专业人士,但如果你相信我们的口味,我想我们的乐评还是有价值的。

忽然想起那首歌 Fresh 版:全新单元,所有4名 Freshmusic 成员轮流挖出在记忆中的一个角落的好歌,再次重温。

星期三:
中文专辑乐评

忽然想起那首歌 名人/素人版:两个版本轮流替换,请不同领域的名人分享心底的过往好歌,也随时请素人一起加入分享行列。

星期四:
中文专辑乐评

莱福宝宝!:新单元。莱福 = Live。大莱福宝宝推荐好看的演唱会,小莱福宝宝则推荐小型的 Live House 表演。不要再抱怨没有时间存钱看,或者没有人告诉你。

星期五:
中文/外语专辑乐评

轻松自由打!:新单元。打歌应该是免费的,至少在 Freshmusic 确实是如此!独立音乐人、歌手、歌迷朋友、音乐爱好者,这个单元给你猛打歌啦。

(详情6月5日公布)

星期六:
不私密周记:分享和音乐有关的心情,感想,杂文。

Fresh Tunes :新单元。音乐人都在听些什么,这里和你私密分享。

星期日:
九层塔音乐分享:好音乐不分国界,不分语言,不分年代。九层塔为你推荐不会过时的好歌。

Freshmusic Podcast :历久不衰,接下来继续冲刺,继续口无遮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