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这不是一人独大的时代,尤其在网络大行其道之际。不在只是我们自说自话,我们希望你也能为你喜好的音乐做一些事,推荐他们让大家听见。

第四届 Freshmusic Awards 2010 再次出击!

更具公信力,评选更完善,一切更透明是我们这次定下的目标。

初选开跑!

我们将整合出全年的好歌,拟出初选名单。然后每首初选作品根据词、曲、编曲、制作、演唱,总共5个环节进行评分。之后,每一项目的前20-30名将会进入复选阶段,从中挑选最后的入围名单。所有分数也都会影响其他奖项入围的名单。
这次第四届 Freshmusic Awards,将由 Freshmusic 主办,Pulse.sg 协办。初审团为2方共计8名代表进行打分工作。



初选名单如何产生?

方式 A :Freshmusic 整理出合格期内所发行的专辑,然后乐评所推荐的单曲都会进入初选名单。(许多年尾发行的专辑,乐评会在1月尽快写好。)
方式 B :读者所推荐,方式A以外的单曲

合格期:2009年1月1日-12月31日在台湾/新加坡实体发行的专辑。请注意,必须实体发行哦!

希望你能一起加入推荐提名的行列,让第四届 Freshmusic Awards 2010 减少遗珠之憾。毕竟音乐那么多,总有一些会被错过,请大家一起分享好音乐,为你的心头好歌做些事情!

第四届 Freshmusic Awards 2010 提名活动详情:

提名推荐日期:2010年1月2日至1月24日 2359Hrs
活动 Email : freshmusicawards@gmail.com
推荐格式: 歌手 。 专辑/EP名称 。 歌名 。 推荐理由

请每一位读者推荐单曲的数目在15首以内哦,谢谢!

期待大家的推荐,让更多好音乐能在第四届 Freshmusic Awards 被听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