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千呼万唤终于“生”出来这份争执许久的入围名单。2009年好音乐一堆,可谓有目共睹,而最后谁能突围抢下入围席位,还真的很难斟酌。

这次减少奖项,增加入围额度回以往的8席,无疑是希望可以让更多好音乐通过平台得到认可。这次,奖项将花落谁家,大部分还真的很难说个准。

5月15日 第四届Freshmusic Awards 2010 即将登场!间中我们仍会有许多相关的访问和Podcast特辑。

人气票选部分说明:
30% 网友 Email 票选 (3月22日开始)+ 30% 线上网络票选(与OMY合作,每个奖项会有3天进行网络投选,详情3月底公布) + 30% 传媒票选 + 10% 百名路人问卷调查

我最喜爱的男歌手:
萧敬腾
方大同
林宥嘉
陈伟联
卢广仲
陈奕迅
潘玮柏
黄鸿升
潘裕文
林俊杰



我最喜爱的女歌手:
蔡依林
梁静茹
萧亚轩
王若琳
张芸京
张惠妹
陈绮贞
梁文音
张韶涵
丁当



我最喜爱的团体:
苏打绿
五月天
飞轮海
BY2
棒棒堂
Tizzy Bac
1976
棉花糖
宇宙人
迷路兵



我最喜爱新人:
张芸京
徐佳莹
林依晨
谢和弦
黄鸿升
蓝又时
刘子千
宇宙人
郑元畅
符琼音



我最喜爱的K歌:
丁当《我爱他》
林宥嘉《说谎》
萧敬腾《新不了情》
方炯镔《遗憾》
梁静茹《没有如果》
蔡依林《妥协》
阿密特《好胆你就来》
萧亚轩《闪闪惹人爱》
陈奕迅《给你》
袁咏琳 + 周杰伦《画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