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小番茄身为三菜当中英文最好的成员,今天介绍 4 张英文好专辑。


来练英文咯 !


podcast english


------------------------------------------------------

Freshmusic Awards 再度呼唤你

活动1:推推推,我不要遗珠之憾 !

为了避免遗珠之憾,我们邀请你一起来推荐今年1月1日之后发行的好作品。当然,大家的意见纯属参考,可是搞不好入围的其中一个正是因为你的推荐才入围的哦。
我们准备了以下2份奖品来奖励推荐有功的朋友。

1。棒棒堂签名海报 / 星光帮海报(2选1哦,必须自取哦)
2。周杰伦2007演唱会 Memo pad

你们可以把推荐寄到这次活动的电邮。我们为了避免Freshcdshop的电邮和活动电邮错乱,导致疏失,特别设立了这次的活动电邮 :freshma08@gmail.com

活动日期:12月12日到1月5日

活动2 :我们要找读者当评审 !!!

这次的 Freshmusic Awards 08, 我们希望可以让大家参与,也更具透明化。目前邀请函上已经有10位娱乐媒体界的专业人士和我们一起当评审。但是,我们还想找读者一起当评审!

有兴趣的朋友,也一样email到 freshma08@gmail.com
我们需要2位读者哦!

欢迎大家热烈参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