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不能不听,不能不知道,第二届 Freshmusic Awards 08 专业奖项的部分成绩出炉!

依旧把持着绝不作假,绝对公开的精神,我们在乎的不只是谁得奖,我们也会诚实开票,让你知道100% 投选过程。本地报章杂志媒体+读者陪审团最后的决定到底选择了谁?

除此之外,我们还请来两位特别来宾陪我们一起颁奖!!! 是的,这两位卓越的女生百忙之中抽空帮忙我们一起关注 Freshmusic Awards 绝对是我们的荣幸!而且她们的声音将原音重现,没有调过哦! 至于她们是谁,听我们的 podcast 就会知道!

我们会在星期三以文字方式再次公布得奖名单,还有宣布哪6位听众能够带走我们丰富的奖品!

好啦,废话不要多说,马上去听 Freshmusic Awards 08 Podcast !


FMA 08 part 2


更正 : Part 2 出现一个很大的错误,就是入围片段《盛夏光年》的部分,放的是阿信的《盛夏光年》,可是这首歌曲并不收录在原声带里头,特此更正。
FMA 08 part 3


FMA 08 part 4


FMA 08 part 5



有什么意见,感想,鼓励,批评,都要留言给我们哦!因为真的做到差一点要休克了~~~


专业部分所有颁发奖项:最佳本地歌手。最佳合唱歌曲。最佳原声带。最佳单曲/EP。最佳新人。最佳新团体。最佳作词。最佳作曲。最佳编曲。
最佳重唱组合。最佳乐团。年度音乐人大奖。年度歌手大跃进。最佳专辑制作。最佳单曲制作。最佳男演唱人。最佳女演唱人。最佳专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