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好想看 XXX 的演唱会却因为很多不同的原因不能去现场看。

我们的慰藉或许是演唱会 CD。

很久没有做 Freshleileo 了,今天的 podcast 以 Leileo + 专题的方式分享好听的演唱会专辑。

一起听演唱会 CD 吧!


------------

很开心,Freshmusic 义卖活动进行2天,12项拍卖品中已经有其中8样有人投标了。

我们很希望第一阶段可以筹到 $160。目前我们的竞标总额是 $116,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也把我们义卖的消息传出去。或许你认识某位 W-inds 的歌迷,周董迷之类的,可以鼓励他们行善,同时也可以把喜欢的偶像的商品带回家。

$160 或许不算什么,但他绝对有他的帮助。$160 其实可以买到超过 400 瓶矿泉水,尤其在物资短缺的情况下。我们也相信红十字会会好好利用我们的善款。

如果第一轮的义卖能够成功,我们会再进行第二轮,希望可以帮忙筹到多一些些款项。

还是一句,谢谢。

我们 Freshmusic Team 会持续以实际行动来帮忙捐款救灾,请大家继续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