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2007年我们开始了第一届 Freshmusic Awards 然后竟然就这样一直办,现在已经是2009年,第三届了。

2009年3月16日入围名单公布。历时1个半月的投票还有专业评选终于来到公布成绩的时刻。

第一部分 Part 1 现在为你送上。

平时录制 Podcast 只需要 2小时就可以完成录音还有剪辑,但这次我们花了三天三夜,全员到齐下海帮忙。H1N1 病毒事件也让小番茄忙翻天,因为刚好和她的工作岗位有相关关系,最后近乎完全不睡觉,漏夜剪辑。

希望大家会喜欢这次 2009 Freshmusic Awards 的节目,也请大家通过我们任何一个网站:http://www.wretch.cc/blog/freshmusic 简体 http://www.wretch.cc/blog/freshmusictw 繁体 http://blog.omy.sg/freshmusic OMY版 来收听,我们同步送上。这是因为我们需要通过网站的点击率,才能知道到底多少人有在听啦。谢谢哦!

也吁请大家不要试图下载。线上聆听就可以了,因为这是一种对版权的尊重哦 ~~

Freshmusic Awards 2009 Part 1

Part 2,3,4,5 可以直接到 Freshmusic Podcast 栏目寻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