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Freshmusic 全新企划,前奏达人登场了!

挑战你对流行歌曲的熟悉度,Freshmusic 前奏达人要考验这些娱乐分子对前奏的敏感度。

游戏规则:

挑战者可以任选 1999-2009年题库,每一年份都有一首挑战歌曲。
前奏可聆听秒数:
第一关,15秒
第二关,14秒
第三关,13秒
第四关,12秒
第五关,11秒

第六关,10秒
第七关,8秒
第八关,6秒
第九关,4秒
第十关,2秒

挑战者拥有3项求救支援。

本周挑战者:电台1003 阿栋(九层塔)

哇哈哈,终于找到最正当的理由把阿栋/九层塔的玉照放给所有读者看了。不过,老黄瓜有故意挑了没有比较差的照片,那些帅的都等以后有机会再慢慢放。

一向来偏好爵士乐,以及另类音乐的阿栋,面对流行歌曲的挑战要怎么办!今天带着1003 晚间热门时段(星期一到六晚间哦)的DJ头衔,怎么也不敢考出太差的成绩啊!

到底阿栋表现如何,会不会丢电台1003还是Freshmusic 的脸?还是准备光宗耀祖?包你要听啦!

本周读者考题要送出: 萧敬腾《王妃》时尚小潮包

上一期:1319 恭喜啦!(CD今天终于寄出去了!)
答案:李心洁《爱像大海》

前奏达人荣誉榜:
A Ken 4题
陈迪雅+杨佳盈 6题
谢家发 10题(剩0支援)!!!
阿栋(九层塔) ??

Podcast 147 : 前奏达人 第四集,挑战者 -- 阿栋 (九层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