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即将来到尾声,Freshmusic 和新加坡的“我报”一起联办 UnFresh 金X奖,选出2009年音乐界的Unfresh之作。之前12/21已经在“我报”刊登文字版的成绩。如果你没看到,或者你想亲耳听听这些作品,现在就为你再次揭晓!

除此之外,我们还要公布读者票选年度最X单曲哦。(这是报章上没有的)

X = 差
X = %&^%*&^(*%#$^^ 听了很想飙脏话
X = 很想X死幕后的黑手

合格期:2009年1月1日 至 11月30日,新加坡已发行的实体专辑/EP。(入围最X新人的并不会入围最X专辑)

评审阵容:我报 罗(王真)玲、1003 阿Ken、九层塔/阿栋、哪根葱、小番茄、老黄瓜

投选方式:1人1票

由于Server仍有问题,所以只好直接把 Podcast MP3 的档案整个放上来。

Podcast 154 :UnFresh 金X奖 成绩揭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