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天王

专辑:Futuresex / Lovesounds
歌手:Justin Timberlake

开幕除了有周杰伦,当然也要有可以相抗衡的西洋天王,Justin Timberlake。

睽违4年才出这张专辑。如果是华语乐坛,早就被忘掉被饿死了。没有听过上一张的Justified,所以无从比较。我只知道很受欢迎,很受推崇,得了很多奖。第一张个人专辑就大红特红,和我们的周董差不多。而且都是属于才子型的。

首支单曲Sexyback标准去clubbing的时侯必播歌。或者说,整个专辑听下来会让你根本停不下来。电音舞曲嘻哈时尚,把这些专用名词放在一起大概可以涵括他的音乐。歌词无非围绕着女生啦,性感啦,上床之类的。但必须承认曲风是很多元的,而且具有一定的辨识度。

如果没有空去clubbing,这张专辑可以在家里放,做很好的替代品。想听一点比较有格调的嘻哈电音,这张不错。想让自己有内涵,对不起不适合。想选一首歌曲以后到Singapore Idol唱,抱歉,没有。

划一的曲风决不搞分裂。推荐给爱玩爱闹的朋友。

我给你: 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