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下雨了!

专辑:Rain’s world
歌手:Rain

我们的网站第一次review韩语专辑。如果不够大牌,很难有机会哦!Rain的人气有目共睹,走到哪里都是尖叫声。舞台魅力超凡,一举手一投足都会让现场疯狂。所以,他的新加坡演唱会门票可以卖888元。(虽然好像你要买都买不到因为都被厂商和歌迷会包了)这是对于一个艺人的成就的肯定却也是一把双锋刀。

双锋刀?Why ?

14首歌曲以舞曲为主在所难免,也成为聆听的关键。没有画面,没有DVD,单单听歌曲本身其实是一种挑战。陌生的语言多多少少还是有一层距离。

不看本人表演,只听歌曲真的不过瘾。总觉得自己无法投入在节奏里面,就是感觉少了什么。

找了很多人来做featuring,感觉比较热闹,有加分效果。

然后听完14首,感觉淡淡的。

却在看电视播的MV时,觉得歌曲其实还蛮有力的。

Rain是适合视觉加上听觉的。缺少任何一样,感觉差很多。

我给你:3 条

我推荐: I’m coming , Him and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