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惊喜

专辑:High Numbers
歌手:The Tokyo Ska Paradise Orchestra

哇!

日本!

是的。今天推荐日本专辑。

因为最近真的没有什么人发片。连何女士的专辑都还没有officially送到各大媒体手上。幸亏有燕姿今天发片。顺道提一下,其实燕姿下周是有可能进Freshmusic榜的,因为截至是星期五,所以如果燕姿发片一天可以打败发片一周的阿沁,那就真得很厉害。

回到正题。

这个Tokyo Ska Paradise Orchestra是什么鸟来的?

10个男人,10种乐器的乐队就是他们。

为什么会突然提到他们?

因为老黄瓜最近必须做一个project,要去听一场音乐会。结果挑了这个,因为时间比较容易配合。

吓死人。

整个榴莲壳音乐厅的人都在跳舞。原来他们魅力那么大。之前先买了CD做功课,还不觉得他们的东西那么厉害。到了现场才真的吓一跳!70分钟跳舞不间断。不是舞曲,是那种很有Feel的Band。

游刃有余。

现在认识他们还来得及。哈哈。

在日本很红哦!

大力推荐!

我给你:4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