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雅俗共赏

专辑:Life in cartoon motion
歌手:Mika

有时候做人不可以太严肃,要轻松一下。

听Mika的东西,很有帮助。不是那种佯装气质的音乐,就是好玩。

复古的Disco,偶尔加点Funk,却又很Pop,很catchy。这样的曲风不难大红。最近看电视,Dance Floor的背景音乐也时常用他的歌曲。

他还是新人。

有时候不免觉得,如果我们华语乐坛有这样的新人就好。至少接班有望。但,有了也不一定有用。还有听众的耳朵清醒才行。

歌词也不只是一大堆情清爱爱,又或者叫你吃喝玩乐的那种,范围广多了。

不明白为什么Time out 杂志竟然给这张专辑1颗星而已。(而且满分是6颗)可能我们年轻人比较会喜欢?哈哈。是的,老黄瓜还不老。

推荐给所有不严肃的人,好玩的人。

我给你:4 条


我推荐: Lollipop, Grace Kelly, Love Today, Billy Br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