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专辑:The Brilliant Green Singles Collection
歌手:The Brilliant Green
发行:SonyBMG

日本的三人乐团,出道11年,或许我们都忘了。

很日式的摇滚,如果你喜欢日式风格的话应该可以照单全收。如果你没有真的聆听他们的话,这张精选或许是Brilliant Green 11年一个简单的回顾。

他们的基调是平稳的,安分的。他们的歌曲也常搭配日剧,所以很有可能出现歌很红可是团没有很红的现象。尤其是当新加坡刮起韩流之后,日剧在新加坡播放下滑许多。是遗憾,却也无可奈何。

就算你没有看日剧,应该也听过《Angel Song 圣诞夜的钟声》。就算你没有听过《Rainy Days Never Stays》也应该听过中文版黄湘怡的《快递爱情》。就算你什么都没有听过,也不妨从《There will be love there》,他们的成名曲开始听起。

日本乐团其实很多,太华丽的,太嘈杂的我暂时还没办法消化。The Brilliant Green 我认为绝对符合我的胃口。至少,当他们决定说我是摇滚乐团的时候,我们可以堂堂正正听到完全属于摇滚风格的歌曲,没有别的曲风硬塞在里头,纯粹讨好市场的举动。

这张专辑值:7。5


我请你听《Ash like Snow》,《There will be love there》,《Rainy Days Never Stays》,《Angel Song圣诞夜的钟声》,《冷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