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专辑:Eighth World
歌手:Misia
发行:SonyBMG

就算不常听日本音乐的人应该也认识 Misia。日本歌姬Misia新专辑结合了07年发行的单曲还有新歌,满满12首歌曲外加2篇乐章,一次听个够。

轻易就可以消化的专辑,各种曲风一应俱全,随时让你见证Misia的实力。《心电感应》,Royal Chocolate Flush 这样的舞曲可以马上挑起身体舞动的神经,也是巡回演唱会炒热气氛的重点新曲。

当然,要听Misia,绝对不可能只是要听快歌。我们始终期待的是澎湃的R&B,类似Everything这样的情歌。所以这张收买乐迷的有To Be in Love。虽然必须承认复制的意味浓厚,但就好像我们永远需要阿妹继续唱着那些K歌,Misia也只是履行乐迷的期待。大家爱听的其实不过就是完美的高音转音,过过瘾。

全碟最讨喜的,对我而言是颇有日系Lounge 风味的Chandeller 。确实有置身在Pub 小酒馆欣赏精彩Live演出的感觉,氛围不错。

是好听的,流行味也很重,当然也因为歌者实力坚强才能应付一首首高难度的作品,却又很技巧不让你认为在刻意献技。

这张专辑值:7。5


我请你听Chandeller,To be in Love, Royal Chocolate Flush, 太阳的Malaika, 心电感应


Royal Chocolate Fl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