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专辑:同名专辑
歌手:色情涂鸦
发行:SonyBMG

色情涂鸦,成军超过10年的日本双人男子团体。

说不出什么特定的风格,基本上就是Band Sound,然后看你怎么玩。所以中规中炬的大概不怎能提起我的兴趣。

My 80’s 浓浓的复古曲风其实听了还蛮开心的,尤其中间俗气到不行的口哨加拍掌,不过总觉得还可以玩的更多,因为在声音的呈现似乎少了惊喜。

得我心的其实是华丽摇滚的《铁锤》因为这类较深沉灰暗的调调很合我意。摆在专辑中也特别容易出位,因为这样的歌曲在专辑中只有那么一首。《路人》和《摇滚乐团来了》那类美国公路曲风的歌曲,带着一点Country味道,轻松惬意,接受起来一点也不难,尤其后者。《空蝉》是全碟最好玩的作品,因为不断玩转于快慢之间,在听觉上是有一定的刺激。

可是其他歌曲就觉得似乎很在意料之内。听完了就是,‘哦’一声就这样而已。不是不好听,就这样顺顺的将之听完绝对不是问题,只是心里似乎没有掀起什么涟漪。

怪不得才离上一张专辑九个月。

这张专辑值:6 条


我请你听:铁锤,路人,空蝉,My 80’s

--------------------

Photobucket

苏打绿 陪我歌唱 小巨蛋 LIVE CD 曲目

CD 1 小宇宙,暂时失控,相对论 IV,被雨困住的城市,记念,漂浮,Creep,蜘蛛天空,是我的海,Oh oh oh oh, 蓝眼睛,我只在乎你,频率

CD 2 (新歌)呢喃,陪我歌唱,爱人动物

预购就送:爱人动物 最最最原始 Demo 版

这次的预购赠品是限量的,所以希望大家要的话就记得预购,要不然以后就只能以不合理的价钱去网络竞标了。注意截止预购是4月29日哦。4月25日开始收款。

---------------------

很抱歉这些日子 update 方面有点迟钝。本周没有podcast, 下周铁定会有!

原因有二:

1。因为老黄瓜现在处在国大最恐怖的时期,交projects 和即将考试。哪根葱要消失2个月忙学业和校园活动。

2。我们在秘密筹备5月份的一些大动作行动。由于还在洽谈,没有确切尘埃落定,所以暂时不公布。但是我们现在仍积极筹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