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专辑:Little Voice
歌手:Sara Bareilles
发行:EPIC

很有气质的专辑封面。

我就这样把它买下了。

还好,它果然是一张有气质的专辑。

Sara Bareilles 是来自美国的创作才女。她被誉为Tori Amos的接班人。不但创作才华受到肯定,声音更是富有力量和灵魂。2004年发行的第一张专辑“Careful Confessions” 并没有让她红起来。之后,她便跟随很多大牌乐团及歌手如Maroon 5, Mika 等到处表演。终于,在2007 年得到发行单曲,“Love Song” 的机会。这首歌曲让她红翻天,也就顺利成场地发行了“Little Voice” 。

专辑里的歌曲几乎全数都是她的创作。我喜欢“Love Song” 的潇洒,“Vegas” 带点性感的执著,“Gravity” 的感动。的确是一张很有质感,有个性又不失流行的专辑。

编曲方面,大量运用了Sara Bareilles 擅长的钢琴。钢琴也大部分由她自己演奏,所以风格一致。一切崇尚简单,大方,得体。

这是一张很舒服的专辑。什么时候都能听。各大唱片行好像都在大力推荐她,所以大家不防买来听听吧。我保证你不会后悔!

这里和大家分享“Love Song” 的创作来源。Sara Bareilles 之所以会写出这首歌,是因为唱片公司高层说她的专辑欠缺一首love song,她便索性写了一首就叫 “love song” 的love song。讽刺的是,这完全不是一首很 love song 的 “Love Song” 。

这张专辑值:8.5 颗



我请你听:Love Song, Bottle it Up, Vegas, Fairytale, Gravity

Veg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