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专辑:Guilty
歌手:滨崎步
发行:Avex

人们都喜新厌旧,所以到了第九张专辑的Ayumi 要怎么巩固她的天后歌姬地位考验着她和幕后团队的智慧。

是的,以不变应万变或许最安全。所以步姐华丽如昔,节奏依旧强劲,歌迷一定买账。"Mirror” 做为开场要吸引人轻而易举,而接下来的 “(don’t) leave me alone” 等等也是我们熟悉的重摇滚的滨崎步。配合专辑的主题“原罪”所以在力道上比以前更大,散发出来的能量更强。专辑到了第七首 “ Together When” 才收敛之前的激昂,

而从Track 8之后其实才是专辑最精彩的部分。 “Marionette” 多了悲情的氛围,要成为乐迷的心头好应该不难。编曲很有圣堂审判Feel 的 “The Judgment Day” 铺陈了过后的重生,所以就会听到像 “Glitter” , “My All” 这样正面的歌曲收尾,让专辑透露出充满阳光的希望。

为什么滨崎步屹立不摇并非没有道理。有心思的专辑自然让乐迷不会变心。


我给你 7 条


我请你听:Marionette,Glitter,Mirror,decision,Together W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