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专辑:Phantom Punch
歌手:Sondre Lerche
发行:EMI

如果你有留意Mosaic Festival 的话,你应该知道他是谁,甚至可能那晚你正是台下的观众。朋友说,他的演出很精彩,Really Rocks。很可惜那晚我不在现场,但是在这之前已经买了Sondre Lerche 最新专辑,弥补这个缺憾。

这个来自挪威的小子,仿佛充满着用不完的精力,好多可能性。14岁已经在俱乐部唱歌,还没有16岁就被维京音乐的制作人签下发片。

一开始听Sondre Lerche 让我想起了 Jason Mraz,不过没有他那么 Pop(可是还是算Pop),没有那么琅琅上口。而且你会发现专辑很多歌曲都不超过3分钟,因为他坚持多一秒都不该浪费,只有最好的应该呈现在专辑。

第一首 Airport Taxi Reception 其实已经很讨喜。简单轻快的曲风,真假音自在的转换,他还真的怡然自得。过后的 The Tape 带点Punk的Band Sound 迅雷不及掩耳就听完了。

到了Tragic Mirror 一把吉他搞定,John Let Me Go 或许是专辑最Radio Friendly 的歌,建议大家如果想认识 Sondre Lerche 就从这首歌开始。

专辑一直处在很活泼的基调,直到最后一首,歌名看起来很正面的Happy Birthday
Girl 忽然大逆转,走比较阴沉的摇滚曲风来结束这张专辑,而且颠覆之前的作品,玩个痛快,7分钟半的歌曲,管它的。

需要听个好几次,才会慢慢适应接受。但我并不介意花这样的时间。

这张专辑值:7。5 Photobucket


我请你听:Airport Taxi Reception,John Let me Go,The Tape,Tragic Mirror,After All


Airport Taxi Reception




----------------------------

Photobucket

林宥嘉最新专辑预购开跑了!

这绝对是第一手消息哦! 现在开始接受预购订单。

赠品为:Yoga Times宥嘉時代 專屬個人報刊,獨家揭露林宥嘉不能不說的秘密,你不可不知!

6月3日台湾发行,6月11日新加坡到货。价钱将在5月15日公布,密切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