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专辑:E=MC²
歌手:Mariah Carey
发行:环球

玛丽亚凯利

火辣的身材。

浑厚的嗓音。

这就是西洋音乐界的大姐大:玛丽亚凯利

首播主打《Touch My Body》的MV相信让不少男生看得目瞪口呆,女生则羡慕不已。近乎40 岁的人还可以这样自摸又不让人倒胃,我只能说:佩服,佩服。

专辑以中快板歌曲为主,是很Pop的一张专辑。很Pop的意思就是歌曲旋律易记,节奏很强,很容易消化,适合大家一起听的专辑。

凯利的唱功真是没话说。海豚音对她来说根本是雕虫小技。好几首歌的副歌用高八度唱都没有问题。重点是,听了一点负担都没有,音色依旧很美。听着歌,自己也不自觉狂飙高音。

个人比较喜欢中板抒情歌的部分,像《I Stay In Love》及《Bye Bye 》。这些歌曲有延续上一张《We Belong Together》的感觉。

喜欢重节奏歌曲的朋友可以听听《Cruise Control》及《O.O.C》。

勇闯歌坛18年,仍然站在西洋流行乐的尖端,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至少在中文歌坛就找不到一个相同的例子。接下来,就看看蔡依林有没有这样的本事,成为华人流行音乐的时尚教主啦。

这张专辑值:7 / 10


我请你听:Touch my body, I stay in love, Bye bye


Touch My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