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专辑:We sing, We dance, We steal things
歌手:Jason Mraz
发行:华纳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音乐鬼才:Jason Mraz

这是Jason Mraz 自2001年出道以来发行的第三张专辑。之前的《Waiting for my rocket to come》以及《Mr. A to Z》都深获好评,成为很多年轻音乐人崇拜的对象。这位创作歌手接触的曲风很多元,可说是样样通。多元的曲风加上自己的想法,塑造出了Jason Mraz强烈的个人风格。

三年后发行的这张新专辑,音乐明显成熟了许多。

以往的他,大多时候都在玩一些节奏强且明朗的音乐。这次专辑的歌曲却较内敛。每一首歌曲的感情处理更为细腻,更温暖感人。

主打歌《I’m Yours》很简单,很温馨。特别喜欢编曲里,吉它在副歌后半拍的节奏,让整首歌听起来很俏皮。

《Lucky》是Jason Mraz 以及新生代创作才女 Colbie Calliat 的合唱曲。两个人的声音搭配上这首歌曲简直没话可说。歌词又是描述与最好的朋友恋爱的甜蜜心情,感觉十分清新。

另外本人推荐《Only Human》。因为最近在猛听林宥嘉的专辑,对这类型慵懒无所谓态度的歌曲特别有感觉。

当然如果你一直喜欢Jason Mraz 之前那种快节奏带点Disco味道的曲风,别担心,因为在这张专辑仍然找得到。《Butterfly》及《The Dynamo of Violition》就是很好的Upbeat 歌曲。

原以为会厌倦他的音乐,他却给了我们一个惊喜。这绝对是一张值得收藏的专辑。

对了,如果你觉得久违了的陈晓东的最新单曲《心里有数》很耳熟,那就对了。因为这首歌的原曲就是Jason Mraz的 《Geek in the pink》。老实说,东东是诠释得相当不错啦。

我给:8 颗


我推荐:《Make it mine》,《I’m Yours》,《Lucky》,《Only Human》,《If it kills me》

I’m You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