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小番茄的推荐:

Colbie calliat / Coco

她。有一把好声音。

她。弹得一手好吉他。

她。长相甜美。

她。创作才华无话可说。

老天真是不公平!

怎么可以让这样的人存在这个世界上呢?

Colbie的第一张专辑相信很多不买英文专辑的朋友都会想要拥有它吧。

这位将自己的歌曲放上Myspace而被发掘的创作才女,可以说是典型年轻人类的代表。

纯朴,清新,不做作就是她受欢迎的原因。

专辑风格相当一致,大多都是中板歌曲。编曲都以简单的吉他为主。专辑收录的歌曲几乎都是Colbie 的创作。

Colbie 的创作旋律性很强,听了很舒服,也很容易跟着一起唱。

唯一让人担心的就是专辑听下来没什么惊喜。大多数的歌曲都和主打歌相当接近,甚至会分不清哪一首诗哪一首。这样的做法很保守,希望这不是Colbie所有的一切。期待她下一张专辑的突破。

我推荐: One Fine Wire, Midnight Bottle, Realise, Tailor made


Real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