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朋友今年只有21岁,出道却已有10 年之久。McCartney 11岁就开始演戏。之后,加入偶像团体,开始做音乐。这是他单飞后的第三张专辑。

总的来说,Departure 是一张很适合在club播的R&B专辑。

主打歌Leavin`歌词很俏皮。听了之后会觉得, 好像夺人所爱也不是一件太坏的事。哈哈。如果我是少女,有这样一个男生唱这首歌给我听,我应该会乖乖跟他走吧。应该说,这首歌简直是为McCartney量身打造的。

另外几首值得一听的歌曲有 It’s Over 和Told you so.

专辑中间的的歌曲就只有在Club 听才会有感觉吧。换句话说,就是听过就可以算了。

这张专辑的bonus track 就是Leona Lewis 的Bleeding Love。 刚开始还真摸不着头脑。他为什么要翻唱别人的歌曲?后来才发现原来Bleeding Love是他和One Republic 的Ryan Tedder的共同创作。这首歌由他自己来诠释,感觉真的很不一样,还蛮不错的。

好啦,如果你是很讨厌Clubbing的人,就不要卖这张专辑了。不过,如果你是那种偶尔会在家里自己开party的人,这是一张能帮忙制造气氛,不错的专辑。


我给:6.5

我推荐:Leavin`, It’s Over, How do you sleep?, Bleeding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