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专辑:Wall E 电影原声带
发行:Walt Disney Records

Wall E 你看了吗?

很难想象都已经20好几的老黄瓜,看了Wall E 后,欲罢不能完全爱上了这只机器人Wall E 还有女朋友Eve,还跑到知名玩具店买了一只小型版回家。

而当然的,也不会放过原声带。

未来和过去的交错,或许很能贴切形容Wall E 原声带。

当然有气势磅礴的交响乐来呈现紧张的画面,不过最讨人欢心的应该是那些经典名曲,以老唱机的模式重现。

所以“Put on your Sunday clothes”、“La Vie En Rose”、“It Only Takes a moment”听了就很着迷其复古味。

配乐方面,基本上惊喜不大,和一般原声带没有太大异义。可惜的是原声带并没有收录Eve 和 Wall E 的“对白”,没法听到他们很可爱的呼唤。

没有看电影的话,这张原声带应该很难下手。

我打分:6。5


我请你听:“Put on your Sunday clothes”、“La Vie En Rose”、“It Only Takes a moment”, First Date

La Vie En R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