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进入繁体版

专辑:Doll Domination
歌手:Pussycat Dolls

超级辣妹!

这组人马,有身材,又能唱。没话好说。

距离上一次发片,已经有三年。阔别三年并没有让她们人气下滑。好几次的现场表演都让人惊艳,男生女生都赞叹不已。

这张专辑依旧强打舞曲。就是那种在club一定要听的歌曲。

听他们的专辑,让我对西方的创作人直呼佩服。他们就是可以写出很强的 “hook”。一首歌的 “hook” 就是最能让你记得的部分。这一般上会出现在副歌的部分。这些创作人写出来的 “hook” 强到只要听一次就会哼了!另外,他们的编曲也是超迷人的。重复的旋律听起来一点都不单调。好像种了毒瘾一样,只想一只听着他重复下去。

主唱Nicole真的是不可多得的歌手。诠释舞曲的她,声音有着无比的爆发力。诠释抒情R&B的她,声音又充满小女人的柔情。现场功力更是一级棒。

专辑里也收录很多Pussycat Dolls 和Missy Elliot, R Kelly, Timberland等乐坛大师合作的歌曲。这样的合作自然增加了专辑的多元性。其实,中文乐坛也应该多多让歌手有跨公司合作的机会。这样乐坛才会精彩啊!

我给:8


我推荐:When I Grow Up, Whatcha Think About That, Out of this Club, Hush Hush, I’m Done

When I Grow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