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The Ting Tings “We Started Nothing”
发行:Sony Music

08年我最喜欢的英文专辑,非The Ting Tings 莫属,听了心情豁然开朗。

太有魔力的一张专辑,把GaragePop 玩的振奋人心。也不过就主唱Katie White 加上鼓手Jules, 这对双人团体满满的创作能量,很成功制作出深具流行度,可是又不让你觉得Trashy 的作品。

第一支单曲“That’s not my name”马上让我想起Gwen Stefani ,副歌听了一次就马上牢记,就一直重复歌名,加上恰如其分的摇滚编曲,好玩热闹。而这样的欢愉气氛贯穿整张专辑,而且首首皆保持一定的水准。

非常喜欢“Traffic Light”,带华尔兹味道,而且歌词把交通和爱情做了巧妙的比喻。不要爱人像Traffic Light 以及 Roundabout 也不要中途 Break Down ,用很生活化的方式来表达爱意,有趣可爱。

当然专辑随便挑一首都能挑起舞动的神经线。够Pop,够Funky,“Shut Up and Let me go”、“Great DJ”、“We Walk”都是满分推荐。而且喜欢他们的编曲都不会太复杂,让人听得头晕目眩。这样的Garage Pop 难以抗拒。

Amazon 年度百大专辑第34位,证明Pop也可以Pop得很有质感。中文乐坛大概等10年都听不到这样好玩好听的专辑,可是西方乐坛却从不从缺。当一切回归最基本的音符,每一曲朗朗上口的副歌告诉了我们,简简单单也能做出令人兴奋、鼓舞的动感音乐。

我打9分

我请你听Great DJ 、Shut up and let me go 、Traffic Light、We Walk 、That’s not my name、Fruit Machine

That’s not my name



Great 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