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CNBlue “BlueTory”
发行:华纳

试听前:
10秒就可以改变一切。就在电视上那短暂的10秒广告,让我决定我一定要听听CNBlue。就算我听不懂,真的也无所谓。

试听后:
终于不是舞曲。终于接近音乐一些。

外在仍是韩国典型的帅气偶像包装,但是音乐本身的吸引力还有回播力远远胜过已经泛滥成灾的电子舞曲。流行民谣摇滚,怎么说还是比较实在。

黑白封面像是在对开山鼻祖Beatles 致敬/模仿。我选择相信,他们真的爱摇滚。流行摇滚的路线确实也对味,毕竟和包装出来的形象和外形不会相抵触。

CNBlue的强项是充满欢乐氛围的民谣摇滚。《孤独的人》、“Love Revolution”都让人听得开心,而且是日后会想要回播的。抒情摇滚则比较一般,“Y,Why”相较而言失色一些些“Now Or Never”则搬出更有能量的态度,而且乍听很有广告歌一般的“侵入性”,也就是很琅琅上口之意。

收尾时调子转为平淡,《应该会。。。忘记的。。。》平静收拾心情。还不到如沐春风,但至少EP 整体而言,5首歌曲起承转合仍有做到,各司其职,各有所长地去制造出线条性。

谢谢,解脱。

Fresh指数:8 Photobucket

我推荐:Love Revolution、孤独的人、Now Or N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