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加大牌等于?

专辑:算你狠
歌手:陈小春

啊!陈小春是歌手,快要忘了他这个身份了。干嘛拿出这一张老专辑出来?当然有原因。最近两大天王周董和陶先生都发片了,很明显周董占上风。自己的专辑是一回事,帮别人做是另一回事。陈小春是少数可以左拥周董,右抱陶(吉吉)。

周董 + 陶(吉吉)+ 陈奂仁 + 刘德华友情客串

哇!大阵仗。果然,这张专辑当时销量不错,翻身之作。嘻哈风,老歌remix,外加破天荒让陈小春唱台语的《算你狠》可以说是当时的佳话。《一定要幸福》周董作曲,超级破格之作,从来没有听过那么苦情的周董作品。刘德华友情献声《留不得》还蛮有喜感的。《0932》很讨好,可惜无法继续传唱。

陈奂仁在陈奕迅,陈冠希和陈小春的专辑充分发挥嘻哈音乐(怎么安部都姓陈)。可是,却也在这张出现大败笔。《黄豆》根本明显听出抄袭Justin Timberlake的歌,连编曲都如出一辙。

然后,出了一张普普通通的《黑洞》专辑,之前的战绩归零。可惜。

少数堆砌大牌却还真的作出成绩的专辑。可是原来要延续这样的成绩,确实很难。

我给你:3。5 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