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不骂不爽!骂装可爱王小姐+她的经理人

本周,某字母周刊探听到装可爱王小姐不出席在新加坡举行的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是因为经理人觉得新马媒体不欢迎她。

老黄瓜看了之后超级不爽,不骂不行。是的,我们是做音乐的,可是偶尔也要谈八卦才能跟得上时代。

如果以上消息是真的,本瓜决定现在大骂特骂经理人和装可爱王小姐一番!

罪状1:讲骗话

说什么新马媒体不欢迎所以不来。拜托,应该是你们家的小姐不争气,没有奖拿,所以你们不来吧!就算有奖,也应该是那种很小的奖然后你们看不上眼,所以就不要来了。如果全球榜颁的是最佳女歌手,我看你们还不跪在地上爬过来拿!

罪状2:推卸责任

我们不欢迎她?是啊,是蛮不喜欢她的,可是只要你敢来我们还是会很敬业的作访问的。而且,追根究底,我们不喜欢她是因为我们自己吃饱没事找一个艺人来不喜欢,还是她自己惹到大家都暴跳如雷。谁错在先,谁就应该负责,莫名其妙,现在变成是我们媒体有问题,神经病!

罪状3:没有悔过之心

上次得罪那么多记者,照理说应该做的是懂得改过,弥补过错。哎哟,人家装可爱王小姐和不可一世的经理人认为现在自己家的花旦红了,就不用改了!拜托,你家的花旦不是中国的章子怡同学,对不起,是国际巨星章子怡影后,人家有本钱这么玩,你确定你家的小姐玩得起吗?不知悔改,罪孽!

罪状4:忘恩负义

装可爱王小姐第一张专辑唱那个什么灰姑娘的眼泪,唱到台湾的销量非常不怎么样,还让砸了钱的唱片公司流一大堆眼泪。结果,新马歌迷可能还没有好好进化,被你们的王小姐骗得团团转,大卖好几万。笑死了,新马的销量比市场大过我们的台湾还好!然后,好啦,红啦,回去了果然非同凡响,没有演技拍了个偶像剧就升级成为畅销女歌手。还不想想,你不红的时候,是谁展开胸怀接受你,欢迎你,现在红了,忘恩负义。

罪状5:不知好歹

新马媒体是出了名的好人,我们很善良的。如果你还不懂得善待我们,小心吃不了兜着走。
骂完了,爽多了。
请所有也想骂一骂的,欢迎加入。

如果是王小姐的歌迷,抱歉,您的偶像就真的是这个样子的,而且是媒体公认的,信不信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