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实在找不到意义的全球榜

第六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的年度颁奖礼在新加坡盛大举行。一向来对这个榜没有多大兴趣,因为总觉得成绩莫名其妙。这次不得不关注,因为移师到新加坡。成绩?当然是继续莫名其妙!

其实莫名其妙的颁奖礼有很多,可是当这个颁奖礼号称是最能代表全球华人的颁奖礼的时候,真的觉得也太过誉自己了。看成绩就知道。

1。最受欢迎男歌手:刘德华

神经病。我是很认同刘德华的努力,可是很明显他根本不是最受欢迎的吧!看专辑销量就一目了然,《再说一次我爱你》买到多么烂,用眼睛看也知道。这个时代的音乐界明显是属于周董,王力宏,林俊杰等等的,刘德华现在是属于香港电影界的吧!也很明显,刘德华的重心发展也是在电影上,这个音乐奖套在他身上,总觉得只是让他尴尬。

2。最受欢迎女歌手:孙燕姿

蔡依林没有来,我就知道这个奖一定去到她手上。同样的道理,今年蔡小姐舞娘舞到卖得比周董还好,一整年高度曝光,哪里有蔡依林,哪里就是看不见尽头的人群。燕姿《完美的一天》销售成绩非常不理想,最近的精选也卖得普普通通,很明显是事业的低潮期。这个奖现在颁应该不对吧!

3。最佳女歌手:容祖儿

天啊!这样也可以?大家都原本以为她是来领香港杰出歌手,结果竟然是这个奖。真的是神经病。疯了。真的不知道标准在哪里。不是她不会唱歌,只是现在的水平和最佳真的还有一段不小的距离。

4。最佳专辑:怎么样(陈奕迅)、三十(羽泉)、再说一次.我爱你(刘德华)、完美的一天(孙燕姿)

不可能。这4张专辑充其量也只能给3。5个番茄/黄瓜/葱。请问周董,王力宏的专辑比他们差?而且,这个论点是已经排除了比较没有那么红的歌手如陈绮贞,张悬等等。实在不知道这个评审的耳朵是不是长在屁股上。又或者,我很怀疑到底有没有评审的。我想应该是主办单位的高层想给谁就给谁吧!

5。全能艺人:周笔畅、杨丞琳

HUH???????????????????????????? 全能艺人????????????????
太瞎了。瞎到只想骂粗话。
6。最佳舞台演绎:张靓颖

HUH???????????????????????? (again)请问你把我们其他的天王天后摆在哪里?
Hello,她是新人而已,正式的演唱会也没开过,那些巡回好多年的老将如林忆莲输给她?如果我是前辈,我他妈的真想去死。

7。【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年度二十大金曲

我摸着我的良心,听了那么多年的歌曲,我也算是音乐通吧!全球榜最受欢迎的20首歌曲,我竟然有4首没有听过,然后又多4首是有听过但没什么印象的。我是不是应该去死,还是这个颁奖典礼应该停办。

浪费大家的时间,浪费那么多钱,没有意义的颁奖典礼。办这个东西的人,请回家摸摸你的良心。搞得大家那么累,其实都是无聊的游戏。没有公信力,当然歌手要有奖才肯来。所以台湾金曲奖,只要入围,全部只要可以来就会来。没有来的照样可以拿奖。为什么?因为纯粹对音乐诚实。虽然成绩有时候太冷门,可是都至少尊重音乐。

像全球榜,说它反映人气根本不可能,要不然刘德华也不会得奖。真的要好好检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