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番茄在北京!

大家好!我现在就在北京!原本应该上个星期为大家做个汇报的。。但是。。哈哈,玩得太疯了。。忘了!真是不好意思。。。

好了!一定要说北京真得是个很棒的城市。这里刮大风, 瘦小的我真的差一点就被刮到蒙古去了。:P 哎呀,还是要说说这里的音乐。怎么说,这是freshmusic 吗。。。呵呵。

上个星期到了唱片行,CD 多到我真的不知道应该从何开始逛。单单内地的歌手和乐团就占据的三,四个CD 架!看得我眼花缭乱,结果一张专辑都没买。由于是跟一行人去的,所以没法无限时间地泡在里面。下次一定会再到那里,带几张唱片回来与大家分享。

不过,我要说,这里的音乐环境很不错。这里的Channel V 很支持原创音乐。不时,会看得到原创音乐人的MV,还有排行榜。如果新加坡有这样的音乐台就好了。那么,所有在创作的朋友就可以有发表作品的平台了!L

不过,没关系!我们有fresheners! 很快地我们会让那里活起来!有作品要发表的朋友可以跟我们联络哦!

好了。。暂时就这样。。买了CD 在和大家分享!

( Fresheners 会在小番茄回来新加坡后继续营业!哈哈,因为她不在很多东西做不下去,哈哈。还有,本周六会加场,将会有多一个专辑review,因为最近很多专辑发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