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这是我们第一次尝试做 Vodcast,希望来点不一样的。还有没有以后就要看大家的反应了。会决定做Vodcast也是忽然兴起,当时在现场的时候都没有这个想法,是回家之后才想试玩一下。

非常简单,甚至可能简陋,可是老黄瓜竟然花了2小时来edit,因为非常不熟悉软件操作,外加电脑非常慢。

这是一个挺难的的见面会,因为人数非常有限,反而觉得亲切,而且杨宗纬也似乎没有像在台湾媒体面前那么拘谨。或许新加坡的环境不会让人觉得咄咄逼人吧。

谢谢 ZL 和 M小姐为我们留票~~~

还有谢谢非专业摄影小姐 Rachel ~~~

记得哦,给我们一点意见看法,希望我们还继续尝试 Vodcast 吗。谢谢 ~










ve7;^e3;Nf2;首_35;R75;O5c;\08;輯3/29開Ycb;預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