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繁体版
阿桑走了,在4月6日。

第一个念头,怎么可能。
第二个想法,很可惜。

然后本能反应,拿出唯一买过的阿桑的专辑《寂寞在唱歌》。

然后上网到处看看,或者听一些朋友说的,我喜欢她的《叶子》、《一直很安静》、《受了点伤》、《寂寞在唱歌》、《开车》等等。

忽然间,想起陈珊妮最新专辑里头的一句话:我不要死后被珍藏。

如果你觉得一个歌手唱了一首很好听的歌,可以的话买一张专辑表示你的欣赏。或者就算只是在KTV 点唱也可以,打进电台点播他的歌,这些能正面肯定一个歌手的,请你那么做。无论是播歌率还是点唱率,公司和歌手其实都看得见你的肯定。

阿桑的离开或许是个很好的例子。

与其在一切结束后才学会珍藏,或许我们更应该学会当下肯定对方的努力。

因为,命运无法预测。
因为,生命何其脆弱。

死后的珍藏比不上生前的收藏。

看到报道,阿桑勇敢面对病情,可惜敌不过命运。而那么巧的,最近台湾黑人带起的“Love Life”活动,就是希望大家能向这些为生命奋斗的人看齐。

谁都有可能随时离开。

请记得对你欣赏的、喜欢的、深爱的做出表示。热爱自己的生命,也热爱所有你在乎的。

阿桑所有歌曲我最喜欢的《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