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n Facebook!
繁体版

你有没有看音乐剧的习惯?

今天为你介绍一些好听的音乐剧歌曲。



他是我很欣赏的香港创作歌手
2005年,林一峰投身成人童话音乐剧场《你今日拯救左地球未呀》的演出,并一手包办这出剧场作品几乎所有的音乐创作。
有意思的是,每首歌曲都要特别送给XXX,
给被遗忘了的人,给各位超人,给死亡,给爱情,
而这首《时间河》,要“给的是离开了的人”
最近纷纷扰扰那么多,点一首歌给已经离开了的人吧!



我从《一期一會》的音乐剧开始认识林小宝
干净透彻的声音,让我想起潺潺流水
《一期一会》是日本茶道的用語,表示一生人之中,可能就只有這一次相遇,以後未必可以再遇上了。
人生这类相遇不知发生了千百回
音乐剧改编了多首陈百强的经典歌曲,包括林小宝演唱的《涟漪》
每次听心情就会沉一下



最后一首歌曲是香港歌手薛凯琪首次登上舞台当女主角的音乐剧《Last Smile, First Tear》
其中有一首歌曲是和汤骏业对唱的《给十年后的我》, 作曲陈小霞 填词黄伟文。
薛凯琪和梁祖尧在剧中演两个有缺陷的人,一个不相信人,而另一个则不相信爱情。两人相遇,互相劝勉,发展了一段暧昧的感情。
我其实只看过薛凯琪演《早熟》,很难得可以在舞台上看她哽咽演出
现在画面放大了,情绪更加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