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多少人在提到香港天后的時候會想到她
也許不是第一人選
但絕對不能忽略
無可否認,她的歌聲確實默默陪伴了很多人成長。

抱括我。

《潇灑走一回》當年有多紅
不用我說,如果你生在那個年代自然最清楚不過
想當年,這首歌還是哪根蔥在卡拉OK必點的表演曲目
大人小孩多愛拱我上去唱歌
可以說是我表演生涯的啓蒙老師
哈哈

葉倩文和其他香港天后很不同
也許是洋派的作風、大剌剌的性格讓她從同期出道的委婉歌手中脫穎而出
成爲焦點
當然,同是圈內人的另一半也爲她增添了不少新聞
第三者的角色我們外人不宜置評,但卻一直讓她備受爭議。

那些都不管
我只知道在重新聽到她的歌聲時
是多麽的親切。

我竟然也老到每首歌都會唱。

你如果也在那個年代長大
快來聲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