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近日傳出好事將近,將與交往一年多的圈外女友結婚。

猶記得幾年前曾有幸電訪許志安,當時他爲發行的新歌+精選集《相愛多年》接受電台訪問
我開頭就問:“可以叫你安仔嗎?”,他豪爽地回答:“可以啊!隨你喜歡~”(私底下聊天的時候問的)
現在回想,那段開場白還真叫人發噱。
當時,安仔已經和鄭秀文分手,正和大陸的重量級歌手韓紅鬧绯聞
話說,兩人因合唱擦槍走火,韓紅還強吻許志安。
明知道是炒出來的,我還是按照慣例,向安仔求證,具體的回答我忘了,反正就是誤會一場。(當然!)



我不是迷哥迷妹的心態,也知道愛情這種東西玄之又玄
但卻總在期待許志安和鄭秀文可以重修舊好。

不知為什麼?
可能我還在一廂情願地相信天長地久吧。

現在好像越來越不可能,想起許志安的“廚房宣言”更是無限唏噓。

當年那場頒獎典禮對安仔來說多麽重要
努力耕耘15年後的第一座最受歡迎男歌手
竟然是從恩師梅豔芳的手上接過,頗具意義
再來,是當年心上人的鼓勵。
每次看都覺得,那一把眼淚,一把鼻涕,怎樣都不可能是做出來的
足以見得這男人用情多深啊。



如今,男女關係昇華至好朋友,好哥們境界
並非我們這些凡夫俗子可以怜悟體會
卻又在華星東亞演唱會合唱許志安的《唯獨你不可取替》(《今生注定》 粵語版)
Sammi唱得感情至深,兩人又互動暧昧
是愛情是友情,唯有讓你自己去細聽判斷。





鄭秀文的紅磡萬人迷會在下幾周播出,請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