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Nylas,不要叫他们地下乐团!

老黄瓜电访

文字、图像、音乐,我们认知中的人文3个最典型的要素。文字存在于音乐,成了歌曲,图像成了歌手表演以外的辅助视觉。Nylas 10月22日的新加坡《梦游仙境》音乐会将会是一次视觉和听觉的主题式结合。

“现在的我们已经30岁了,所以常常会很想回到小时候的状态。”于是,Nylas 的音乐充满着一种童趣。电音也可以很可爱。而这几年台湾独立音乐渐渐抬头,Nylas 无论是能见度还是活动邀约也有增无减。谈到独立音乐,Nylas 确实为这逐渐成型的市场感到开心:“现在的状况绝对比以前好很多,可以表演的地方也有好几个。可是我不喜欢以前大家把我们称为‘地下乐团’,因为这个名称听起来好像很见不得光,但是又不是见不得人的事情,所以我们不是很喜欢这样的说法。”

玩独立音乐的Nylas 又是否会听主流偶像的音乐? “其实不管偶像不偶像,只要有诚意就OK,我们就会听听。那种感觉没诚意,想捞钱的就不怎么接受。”

Nylas 或许对本地观众来说相当陌生,要怎么让大家喜欢他们,Nylas 认为:“ArNy 他男女通杀啦,至于LaBi 就走亲合路线!”风趣的ArNy,不断强调对自己的外形有自信,甚至还开了2moro 的小玩笑:“虽然我身高不高,可是很多偶像也不高啊。不过最近不是很流行鞋垫这个东西嘛?”

in::music - NyLas in Wonderland
好in::乐 - NyLas梦游仙境
DATE
22 Oct 2009
Thur, 07:30Pm

看 Freshmusic 对 nylas 专辑的乐评!

购票按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