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次的懲罰之後,哪根蔥就消失了一段時間,真是不好意思~
最近在忙著畢業展覽,分身乏術,只好先告假幾個月,很快就會歸隊了!
不過,我也只是半只腳踏出來,FMA這種年度盛事我是怎麼樣都會完成我的分內工作的!
相信你也一樣,努力的評選和投票中!

為了證明自己沒有瞎忙,我特別帶來了證據跟你分享
還記得我前些時候突然出現在新加坡錄podcast嗎,是啊~回去辦了點事
其實跟你接下來要看到的東西有關
找人錄音
需要新加坡人的獨特發音

如果5/23你剛好也在台灣,就來看看我的畢業展覽吧~
比起老黃瓜,我是一個很低調的人
來看,我就很感激了~
放心,我會繼續帶面具識人的~哈哈



演員: 劉引商(金馬女配角入圍);劉雨凱;徐雨霆

一個到台灣念書的外地僑生,梁俊宥,在一晚接獲母親的越洋電話,被告知祖母離世的消息。
對於祖母,俊宥只有模糊的印象。母親囑咐他不用回家,讓俊宥陷入了回國奔喪與留下考試的兩難之間。
無法處理情緒的他,於是選擇逃避現實,卻意外地與互不相識的鄰居奶奶產生了微妙連結...

感謝那些拔刀相助的朋友
小弟只是區區水果,不成氣候,班門弄斧
只為了總結我這四年在外讀書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